狂煎荷包蛋

2008081313:27

因為有個同事即將另謀高職, 所以我們幾個飯友約好今天中午買麥噹噹來吃, 順便歡送他...

更棒的是: 可以順便去大會議室裡看奧運的棒球比賽, 今天中華隊對上荷蘭10:30開打...

12點的時候應該還看得到喔...

 

小胖媽我難得準時12點零1分就到會議室的樓層, 誰知道竟看到某關係企業正在會議室中開會著...

幾個飯友都在外面徘迴有點想扁人....

這中荷之戰可是國家大事耶....不能看的話,真的很沮喪說...

 

該關係企業的妹妹過來跟我們說他們中午要繼續開會兼用餐...

意思是不想出來讓我們就是了...

我們這一群的其中一個人(沒那麼熱衷棒球)想放棄, 打算換別層樓的會議室,

但是小胖媽我可是某尬意輸的感覺...

就很白目的跟那個妹妹說: 可是我們有先借這個時段的會議室耶....

然後呢!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最後會議室那群開會的人, 心不甘情不願的收拾NB, 準備換一間會議室囉.... 

 

當大家終於可以打開會議室裡的電視, 看見那期待已久的畫面....真的好開心喔...

邊吃著垃圾食物...啊不是, 是速食啦...邊幫中華隊加油...真是感動捏...

最後中華隊以5:0的成績贏了荷蘭隊....真是爽啊...

 

只要能看到球賽, 能看到中華隊贏球....壞人我來當沒關係啦...

反正我一直妄想能有被@!$%^^

然後領個遣散費回家帶小孩的機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