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心肝寶貝

2012011920:18

好像是從這個時候, nini開始變大人樣了....


nini開始只戴髮箍...不喜歡綁辮子了(還是我懶得幫她綁呢? )

有時候她也會自己綁個馬尾....

但...漸漸的....她真的就變成大人了...

我怎麼一個不注意....一個寶貝小女兒就變大人了呢?

還我的小孩來啊....

還我那個超可愛的女兒來啊!


剛開始慢慢留長頭髮時....只能綁兩支小小沖天炮....


有時靦腆...有時活潑...


奶奶買的各式各樣漂亮衣服...讓nini永遠都是這麼可愛!


媽媽我其實不太會變換綁頭髮的花樣...只會綁辮子啦...


但是兩條小辮子就夠可愛囉...


還好有相機可以留下這些美麗的時刻...


可以讓我回憶與懷念...


每一個不同時期的nini....

都很有特色...


唯一不變的....

是那個愛爸爸跟愛媽媽的心...


看到這麼甜美的笑容...

讓媽媽都想跟著一起微笑....


妳一定要永遠帶著這樣的笑容喔!


永遠帶著媽媽的愛...


雖然妳慢慢地長大...


慢慢地變酷...


慢慢地被媽媽...


逼得剪了個香菇頭...


但是還是一樣可愛啊!


最後還是慢慢又留長了頭髮...

可是越來越像大人.....

讓媽媽覺得好陌生....


媽媽留不住妳的成長...

但決定再來幫你綁個辮子...

奢望可以留住一點點小女生的尾巴...


這樣的感覺可以讓我覺得那個小女孩還在我身邊...


就讓媽媽繼續幫妳綁辮子....讓妳繼續跟媽媽撒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