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加油

2010011515:35

在媽媽離開滿一個月的那一天,

我幾次痛哭到不行!

第一次痛哭時被小胖爸發現了, 所以可以抱著他盡情的哭!

第二次痛哭時, 不敢哭大聲, 怕又被小胖爸發現!

將想對媽媽說的話寫下來時, 當然邊寫邊哭, 結果被hunt發現了!

他有點不知所措! 我怕嚇到他, 但是還是抱著他哭....他問我: 媽媽你很傷心喔!

我告訴他我沒事! 哭一哭就好了!

 

隔天晚上, hunt像是想起什麼事的, 要我去拿他房間裡信箱的信!

那是我跟nini 還有hunt互相留言用的信箱,

裡面滿滿是hunt寫的字條!

因為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在家,

原本以為這兩傢伙好像沒我這個媽也很ok,

看到hunt寫的字條, 才發現其實他還是會想媽媽的!

 

用力的痛哭之後, 果然可以稍微紓解對媽媽的想念,

看到部落格裡三個月前的文章還在寫著:中秋月圓人團圓,

這人團圓霎那間竟深深的刺痛著我:

永遠都不會再有人團圓的那一天了!

看到格友們留言給我的安慰跟鼓勵,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也知道這種痛只能靠自己去克服!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克服這種對媽媽的想念!

想念的時候, 就放聲用力的哭!

哭完之後, 會讓想念媽媽的苦抒發一些!

還好我還有爸爸. 姐姐. 哥哥.弟弟可以一起抱著痛哭!

因為只有我們五個人是可以互相了解這種痛,

也必須要一起走下去,

媽媽一定希望我們還是要繼續帶著爸爸到處走走,

所以我們要繼續我們的家族聚會,

雖然會很痛...但是可以一起哭....

 

我想我應該會常常發作, 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看到我又崩潰時, 不用太緊張! 哭完就沒事!

我也會試著努力記錄一些開心的事情,

下禮拜就要回復上班族的日子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