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去

2008123121:20

前天下午, 布姓主管忽然撂下一句話:

我明天下午沒辦法去上課...妳們兩個誰要去?

就這樣...我準備開始跟旁邊的同事互推了....

妳去啦!!!

不不不! 妳去啦!

結果呢!

號稱推功第一的小胖媽我...竟然推輸了....

好吧! 去就去...反正已經好久沒出去上課了, 更何況因為是免費的課, 回來也不用寫心得報告....

怕什麼咧...

不過因為上課地點在國際會議中心, 我是不可能認得路要怎麼開...

加上公司要cost down, 所以不能報計程車資....

所以! 就認命吧!  自己花錢叫小黃囉!

 

回家後跟小胖爸報備明天我要去上課, 誰知道, 小胖爸竟然說他明天下午沒事, 要陪我去聽課...

也就是他願意開ㄅㄨㄅㄨ載我去耶....

好感動喔!!! 果然很了小胖媽我怕出門會迷路的恐懼感啦!

不過...這課程是在講那10號公報的會計處理原則, 依小胖爸的習性, 我擔心他會在裡面打呼....

所以...我還是力勸他載我去就好, 然後要他去[斯大霸可]上上網喝喝咖啡等我吧!

就這樣...昨天下午我去上了一堂很認真的課...

這該死的10號公報不知會害得多少會計人員明年增加工作量,

但是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有得忙就是一種福氣, 所以來上課的人好多喔...爆滿耶!

本來以為這主辦單位會準備咖啡包,

誰知道完全cost down...只有白開水啦!

小胖媽我因為擔心自己會昏睡, 所以決定去大廳旁邊的咖啡廳買杯咖啡來提提神...

結果呢! 一杯咖啡竟然要90塊說...

好吧!!! 為了保住工作....就喝吧!!!!

不過心中忍不住還是後悔...早知道先跟小胖爸去7喝兩杯還有找...還可以拿2個點數來換熊呢!!!

還好...因為講課的老師很會講...課程內容還蠻好聽的呢!

不知是不是那杯90塊的咖啡發揮作用....小胖媽我一整個下午都聽得津津有味呢!!!

哎!! 如果大學時候的會計學老師有這麼會上課...小胖媽我應該功力會好很多吧!!!!

上完課後,  當然就call小胖爸來接我囉!

一大票人站在大門外準備叫計程車, 因為下著毛毛雨, 計程車超搶手的,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小胖爸願意耗整個下午等我...

不然我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搶到計程車呢!!!

最後, 我就開開心心的跟著小胖爸準備去安親班接nini跟hunt囉!

 

雖然昨天沒跟小胖爸說什麼塞ㄋㄞ的話,

不過真的很感動...小胖爸娶我這個老婆真的有點可憐, 常常要因為我的遜而付出很多代價...

卻從沒嫌棄過我.... (只有可能私底下偷偷後悔過....)

總之...真的很感恩!!!!

也慶幸自己沒挑錯老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