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好幫手

2008123121:19

上個禮拜天, 因為小胖爸連日來的加班累壞了, 所以補眠去了!

這下子煮飯的工作就落在小胖媽身上了....

才剛準備要洗米...hunt就來嚷著肚子餓了!

我告訴他我正要開始準備煮飯...他興致勃勃的說要幫我,

以前小胖媽沒啥耐心...nini跟hunt說要幫我時,

我總是推說你們不會...一點都不懂得要讓小孩學習跟參與...

後來看娘家的大嫂常很有耐心的讓小朋友也幫大人一些小忙,

幼稚園老師敎做餅乾時也會讓小朋友攪拌麵糰,

所以我現在都會試著當個{慈母}...

讓nini 跟hunt幫忙打蛋(攪拌啦...) 洗米啊! 剝菜啊...之類的...

就連讓hunt幫我盛水倒進要煮飯的鍋子裡都讓hunt很開心...

更別說讓hunt按下大同電鍋的開關了...

他可是樂得很呢!!!

等我說要hunt幫我揀四季豆時, 

他不忘吃好ㄉㄠˋ相報的喊: 姐姐...快來, 我們來揀菜!

然後...nini過來廚房把一眼後...又回房間去了...

我正納悶這小妮子怎麼有點反常時...

nini小姐出來了....

媽咪! 你看我這樣像不像是廚師?

挖哩咧...

看得小胖媽我開心的大笑...

嗯嗯!! 有像喔!!!!

真是個可愛的大主廚喔....

當然囉!!!趕緊拿出相機幫nini大主廚拍張照片!!!


hunt主廚也借姐姐的帽子來戴看看...

嗯嗯! 頗有織田主廚的fu喔....

我說孩子們...媽咪我喜歡吃鐵板燒...如果你們未來想當{西餐}主廚...

媽咪我也是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