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2008123121:16

本來計畫2008年的最後一天的晚上orange一家人要去吃涮涮鍋的,

才知道竟然客滿沒位子了,

只好...走到隔壁去吃.....洋蔥囉!!!!

吃了一半才發現旁邊這一桌很有氣氛耶...

剛剛應該選擇坐這一桌的...好可惜喔...

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不過反而有點靈異的fu說...


這兩姐弟食量驚人...大部份都是被他們倆吃掉的....

還三不五時給我吵鬧加鬥嘴...

真的很欠扁


我跟他們說: 你們這樣很丟臉耶....

hunt竟然大言不慚的回我:

是你比較丟臉吧! 是妳的小孩不聽妳的話耶....

真是叫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nini小姐今年表現很優...希望2009年也要繼續加油!

媽咪永遠都是最愛妳的喔!


hunt先生今年也當了小學生了...

雖然功課有點讓媽媽煩惱, 不過一直以來都能保持快樂的心情也是讓媽媽我很羨慕的...

功課不好沒關係, 有努力過就行啦!

媽咪還是永遠都是宇宙無敵超級Super愛你的!!!

要繼續當個逗媽咪開心的耍寶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