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巧克力

2011123122:03

想不到2011年最後一烤, 竟然是那...熔岩巧克力啦!

話說, nini小姐最近情緒很不穩...三不五時就愛落淚...

簡直就可以去參加[七秒鐘落淚比賽]

早上呢...為了點小事....哭了三次....

哭到媽媽我實在想扁人...

後來呢...改採柔性勸阻...

我告訴她: 如果撐住了...不再哭...那媽媽就做巧克力蛋糕給妳吃...

如果妳又哭了...那就送妳一根紅蘿蔔吃...

聰明的人, 應該知道要選啥囉...

so...

接下來就沒聽到nini小姐的哭聲囉...

晚上吃完肋排後...nini小姐就說要吃巧克力蛋糕...

蝦米啊....妳還吃得下喔?

開玩笑....nini小姐說要吃就非得要吃到...不然就是媽媽說話不算話囉...

so...

開了Carol的blog讓nini選...

母女倆挑阿挑, 就挑這看起來很簡單的[熔岩巧克力]吧!

想不到....媽媽我真的做出來囉....


其實沒有很成功, 因為底部沒有烤透...

不過...照樣好吃啦!


本來說不要吃的hunt, 看到姐姐捧著盤子吃...

馬上反悔囉!


這是比較成功的一個, 底部有熟透...因為是用紙杯裝, 所以比較扁...

不過呢, 小胖媽我試吃了一口, 超好吃的耶....

剩下三個...明天再吃唄!

很開心2011年是小胖媽我轉型的一年,

開始學做麵包, 愛做麵包, 愛煮菜...

雖然不見得上得了大場面,

但小胖爸跟nini hunt都愛吃我煮的東西, 我做的麵包 甜點...

前幾天烤了巧克力海綿蛋糕, 小胖爸吃的時候還碎碎唸說: 應該做那種熔岩巧克力....

哈! 小胖媽我馬上就做出來囉...

真是開心啊!

希望2012....功力可以變得更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