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是誰!

2006122715:40

星期一早上準備開車上班時,

忽然發現遙控鎖打不開.

糟了, 我不會又忘記關燈了吧!

我應該不會又做這種豬頭事吧!

趕緊呼叫小胖爸過來看,

他要我直接用鑰匙開門檢查是不是燈沒關.

果然沒錯!

 

氣死人了, 只好把鑰匙交給小胖爸,

先搭捷運上班去了!

小胖爸少不了一番冷言嘲笑:

星期五晚上經過這裡的人應該都在笑哪個豬頭沒關燈!

 

哼! 可惡的小胖爸!

耶! 星期五...這下子換我大聲了:

喂! 星期五晚上不是你開的車嗎?

小胖爸開始耍白痴了:

有嗎? 是我嗎? 嗯!趕快去上班吧, 快遲到了!

 

算了, 車子還要靠你搞定,

先不要太咄咄逼人,

至少現在咱們半斤八兩,

都曾做過這種豬頭事,

以後你不敢再笑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