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吐司+起司片麵包

2012101817:28

看野上師傅的書想來做個脆皮麵包, 又想做點特別的帶去給以前同事嘗嘗,

那就一半麵糰做吐司, 一半做起士片囉!

這一盤麵包進爐前忘了噴水....所以顏色比較不美啦....


脆皮麵包出爐囉....感覺很有脆皮的fu喔!

因為冰箱沒蛋了, 所以表面沒辦法塗點蛋汁, 真的就完全照書上說的直接進爐烤囉!~


還好沒有臭灰搭耶!


最好吃的應該是上面這層皮吧.....


這幾片是進烤箱前有噴些水...所以顏色比較好看些....


'

書上配方是250公克麵糰要包100公克的起士....

我的媽啊....成本太高囉....

是說剛好我也很怕我買的高熔點起士放太久會發霉....

所以真的一次用光光啦....

烤好吃後準備來裝盤給hunt跟nini當點心,

感覺就是要切成一小片比較好吃樣耶....

結果啊....我自己不知不覺就啃掉三條....


吐司涼了....切開來看看!


還不錯喔....

好像第一次烤這麼挺的吐司耶!


雖然小胖爸喜歡用剝的來吃吐司,

但, 龜毛的我....就是喜歡切好一片片的....fu比較好哩!


看看這堆屑屑, 就知道.....這吐司上面的皮有多脆啦....

脆皮吐司....有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