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達之....米漢堡

2012111223:13

 

粉久粉久以前呢, 跟著紐西蘭美女學做過照燒米漢堡,

不過感覺那一次做得哩哩拉拉....米飯吃起來還有點硬硬的...

好像跟X斯漢堡差很多,

誰知道hunt竟然有一天說他很想再吃媽媽做過的米漢堡,

他覺得飯粒脆脆的, 好好吃喔....

連nini也都說她也很想吃....

原來是愛吃鍋巴啊...

既然你們倆不嫌棄....米漢堡有甚麼難的呢!

平常煮飯晚上有時候會有飯剩下來, 用圓形模型把飯先做成漢堡形狀冰凍起來,

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稍微退冰後再煎一煎就行啦!

這是加碼的香烤薯泥啦!

本來學Carol老師很搞剛的用擠花袋想擠出漂亮的花花形狀,

誰知我的技術太爛....最後還是作罷囉...

不過這薯泥真的超好吃的....比平常只加鹽巴.奶油.cheese粉做成的好吃太多.....

我這次還認真地拿出攪拌棒把馬鈴薯泥打得很細喔....

真的是超好吃的...

當然, 我還多灑上cheese條去烤....好吃度更增百倍啊.....


我沒有在米飯上面塗蛋汁, 我是直接用奶油來煎....

應該是之前在做米飯糰時都有用力壓....煎的時候完全沒散...

比上次成功多啦!~


最後再加上照燒豬肉片, 是不是我醬油加得不多, 顏色跟Carol老師的差好多喔!


家裡沒生菜....少一味....沒辦法囉!

我還拿出貴三三的烘焙紙來包耶...

不過很難做出X斯漢堡那種效果啦!


就差那綠色蔬菜的fu啦!


不過已經很有誠意了....因為不稍微包一下....

hunt先生肯定吃得掉滿地.....


感覺很不賴吧!


這就是禮拜三中午的照燒米漢堡加焗烤薯泥套餐囉.....


回家一看到這日思夜念的米漢堡....真的笑不攏嘴啊!

等等....媽媽要拍照存證啦....


ㄍㄧㄣ住笑容的說: 可不可以只拍一張...我好想吃喔!

媽媽說: 那你得露出你的斷魂小酒窩給我拍才行......


ok.....啃吧!!!!!


nini回來看到也很開心.....尤其有她超愛的薯泥啦!


nini很貼心的問: 媽媽, 只有兩個漢堡, 妳不吃喔?

我邊吃著我那杯薯泥邊說: 剩下的那盤肉是我的啊.....洛宝贝0055

姊弟倆當然大聲抗議囉....

放心啦....媽媽沒那麼狠....

orange家的米漢堡比x斯漢堡慷慨很多....肉可以自己加呢......

HUNT跟NINI吃得超爽的.....

因為說實在的, 一個x斯米漢堡..貴得要命....但....餵不飽橘子家的人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