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捲 part II

2012101818:04

 

距離上一次做高麗菜捲....想不到真的很久了說....

誰知道幫高麗菜肢解時就出師不利....除了第一片葉子沒破以外.....

其餘都破得很誇張.....

真是個遜咖....

不過....絞肉都拌好了....不管啦....我一定要來捲啦!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破掉的葉子我也可以捲得有模有樣....

比較一下2011.3.17第一次做的高麗菜捲, 真是退步的有夠多啊!


不過呢...熬煮的功力有增加啦....

剛好冰箱有一包高湯(有煮湯時, 如果沒喝完就會被我冰凍起來當高湯啦....)

蒜末跟洋蔥末略炒過後....倒入高湯再把高麗菜捲排排站...

再加上打碎的番茄末一起進去煮.....


希望不會煮到最後變成大鍋菜啊.....

還好....個個都還像個捲啦...

這次的肉餡味道不是很夠鹹....反正幾乎可以當作一道湯了...

我吃了兩捲就覺得好撐呢....結果這一盤....一次吃光光說....


下次有機會再來練大卸八塊的刀法囉.....

 

抱歉...Dexter 看太多....越來越有變態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