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鮮奶吐司

2012061515:25

 

因為野上老師的麵包書裡常用到的都是法國粉, 讓我忍不住也想用法國粉來try看看,

前天小胖爸帶我去烘焙店進貨, 做早是一次拿2~3包水手牌高筋麵粉, 後來乾脆抱一箱...

考慮再三....竟然斗膽跟小胖爸說: 我...我想法國粉跟高筋麵粉各買一箱....

小胖爸對我真好...二話不說...幫我扛了兩箱麵粉回家啦!

 

昨天中午跟以前同事約吃飯, 回家後...一邊準備晚餐食材, 一邊開始打麵糰....

真的很愛把自己累死啊!

晚上8點多...第一盤麵包出爐....還燒滾滾...

hunt跟小胖爸就各摸走一個小圓餐包,

nini小姐上完洗手間出來看到已經有人捷足先登....大叫.....我也要吃....

沒問題....cheese小餐包有五個....


媽媽要拍爆漿照片....等等再吃啊!


結果...小胖爸跟hunt又合吃了一個....

最後只剩下一個囉!


左邊這個整型失敗的也是包cheese的....


剩下的就都是吐司囉!

發得太高...好像香菇喔!


這個用12兩吐司模烤的就好一點...不過比較不脆哩!


一公斤的麵粉就烤這些....可以撐三天吧!

想辦法讓nini跟hunt多吃點...

這樣我才能再做新款的麵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