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滷豆干

2012031213:28

  

看到飄雅寶貝又po了  免滷豆乾 的作法後才又想起: 對耶...可以來踹一下喔!

其實呢...小胖媽我很不會炸東西...常常很怕炸到臭灰搭...又很不會逼油...

所以看到purebaby有說: 豆乾超不吃油的....所以就放膽來踹囉....

詳細作法也可以參考始祖: 兇媽的免滷豆乾喔! 套句兇媽的話: 簡單到靠北啦....

我還在炸豆乾時, hunt晃過來廚房, 把了一眼餐桌上的電腦, 直接問我:

媽媽, 你今天要做兇媽的免滷豆乾喔....

是啊...媽媽我也是兇媽一枚啦!

拌一拌後....好香耶...

hunt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攪攪拌.....

然後呢...開口問了: 媽媽, 我可不可以是吃一塊?

那個....那我們倆合吃一塊好了!

我先咬了一口....嗯! 好好吃喔..很像臭豆腐....

不過不夠鹹...要再加點醬油才行.....

 

後來小胖爸回來後聞到味道....也過來夾了一塊試吃.....

評語是: 甜度夠了....鹹度可以再加點...

於是我又倒了一些醬油膏...

其實因為hunt不太敢吃辣...nini又在酷酷掃....

所以我辣椒加一點點...

辣一點會更好吃啊!


菜全部煮好...豆乾就可以上桌囉.....

看起來很好吃吧....是真的很好吃啦....


一包豆乾....一餐就吃光囉....


今晚主食....棒棒腿一隻


這個免滷豆乾是pure寶貝以後要開店的絕門私房小菜,

所以我只能在家偷偷踹來吃吃啦...

不過正宗始祖應該是兇媽...so...我會請兇媽去跟pure寶貝收權利金的啦!!!

是說...我又想到我的椒麻雞還沒踹耶....漢方麻辣醬早就買好了說.....

唉! 要踹的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