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加油

2010031218:05

午後偷睡了一下下,

睡夢中, 想起剛問過老爸昨天看完門診的狀況,

老爸說這次醫生給的建議讓他比較好睡一些,

也不會那麼心神不寧...

總算讓我放心一些...

迷迷糊糊中, 像是聽到媽媽在對我講話,

就像以前一樣的嗓門跟語氣,

媽媽告訴我:

[跟你老爸講, 不要再哭了, 稍微哭一下就好, 身體要顧好, 要聽醫生的話, 睡眠才會夠]

然後夢裡回到台中家裏, 我代替媽媽張羅著一家人的晚餐, 熱鬧滾滾的,

媽媽像是在邊邊看著我們這群遜咖笨手笨腳的弄吃的,

就這樣, 我慢慢的醒了...

 

醒來後, 沒有淚....只有些許的微笑...

好久沒聽到媽媽的聲音了....

或許又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再次聽到媽媽跟我說話...

老爸, 你要加油啊!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