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不是我

2016123011:21
話說呢...我比較常在全聯買菜,

既然有集點數換鍋子的活動, 剛好我缺個大湯鍋, 所以早早就換到一個鍋!

剛好姊說她也想要換那個鍋, 還差十幾點, 我就先把點數寄給姊了!

之後又湊到60點....於是就來換個刀叉組, 

換的時候還被橘老爺念了一下: 還要加錢喔.....

切!

加99元有牛排刀+叉子湯匙, 很划算好嗎?

換回來後發現湯匙好閃亮喔....

橘老爺還交代我說不要拿刷鍋子的菜瓜布來洗湯匙, 

不然很快就不亮了, 

hunt拿來帶便當, 洗過很多次, 我覺得還是很閃亮啊!!!

之前家裡只有兩支牛排刀, 我想說再湊個兩組, 就剛好有四支牛排刀了!

換完之後買菜多的點數我就丟桌上...

想說如果有同事要還是誰要再送人, 不然就丟了!!!

誰知昨天橘老爺休假, 剛好陪我出門買今天晚上要吃火鍋的食材....

然後不小心我又拿到10點....

橘老爺自己算算點數說: 這樣剛好19點耶.... 

20點+279可以再換一組刀叉!!!

橘老爺自己碎碎念說: 279也不便宜啊!

我回他: 是不便宜啊! 不過如果你去看hola賣的刀叉一支多少錢你就會覺得其實279還好了!!!

誰知橘老爺竟然回我: 那妳要不要問看看你同事還是台中家裡有沒有多的點數, 我們來湊個四組!!!

挖哩咧....四組很難吧?

昨天剛好最後一天耶.....

問了姊, 她有2點, 大嫂有7點....我覺得最多湊一組吧!!!

晚上有點冷, 想說叫橘老爺不要出門散步了, 就叫姊寄一點給我再換一組就好, 

誰知橘小姐嚷著她修正帶沒了, 明天一定要帶!@$!$%$!^%@^&

反正要出門, 就乾脆出門再去湊一點然後換到一組......

應該這個故事就可以終結了!








誰知, 早上姊line我說她同事給她一些點數, 加上大嫂的還差2點就可以幫我再拚一組!!!

我哩咧....怎麼拿麼認真啊!!! 

姊要我問看看我的朋友們....

問題是, 就算有要用寄的也要好幾天

何況現在郵局可能很缺人, 我前陣子寄了一封平信, 整整7個工作天才收到信....

要人家為了這個點數還跑郵局寄掛號, 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我想了一下...

正要考慮要不要用line問一下高雄 南投 跟新北的 雅虎奇摩時代的格友時,

姊line我說她湊到20點了....

這也真是....

忽然想到十幾年前在換hello kitty磁鐵跟別針時的全民運動啊....

是說, 家樂福跟全聯的競爭集點遊戲我已經換了兩把菜刀一個烤盤一個湯鍋再加一個不沾鍋

現在似組刀叉也湊齊了!

你們這兩家還要出甚麼新點子呢? 

我想看看我缺甚麼喔???

能不能集點換烘焙器具啊? 這個我永遠不嫌少...

鍋子刀子就別再出現啦!!!!







這次真的不是我....

是橘老爺幹的好事喔!!!! 

這樣我是不是要來煮一頓西餐好好用一下這四組刀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