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老同事聚餐

2010073015:41

其實自從小胖媽我回家吃自己後...還蠻常跟以前的同事聚會的說

就不知不覺好像沒上班的同事變得多了起來,

所以常常MSN上哈啦覺得不過癮....就約一約在某個人家裡聚囉...

說到我們這票熟女級的同事們, 以前在公司時因為MSN被鎖住,

所以也沒怎麼研究MSN到底是個什麼東東

一旦回歸家裡...忽然發現MSN的好用...ㄌㄠˋ郎很快耶...

有一次還同時線上7P說....

真是好玩ㄚ...

 

話說回來, 雖然我們幾個閒置在家的常聚, 不過其中有幾枚比較早離職的同事也很久沒跟boss碰面了,

所以呢...我就來起個頭約約大家, 來跟老闆吃個飯聚聚...感謝老大以前的照顧啦....

這位是Teresa小姐...依舊是如此亮麗動人....


右邊的華華小姐...神龍見首不見尾...一旦被我挖出來後...哇! 超好約的耶....

是我跟Cynthia相約的好班底喔!


中間這位老大小姐呢...

抱怨說少了我們這幾個聒噪級的...現在都沒人可以聊天啦...


這樣的聚會...一個半小時真的很不夠耶...

老大說: 下次約喝下午茶....絕對休假相陪啦!


這次只有7枚到齊...

還有兩枚被小孩絆住...

兩枚被公事絆住...

希望下次可以全員到齊ㄚ....


小胖媽趴趴走的好咖-Cynthia小姐...

因為那天剛好小胖媽家裡停電...

Cynthia小姐很阿莎力的陪我哈拉到停電結束...

真是感動ㄚ...

忍不住要跟Cynthia小姐說一聲: 有你真好呢....

 

人生ㄚ...朋友也是很重要的...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到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