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之旅...啟航

2011073021:53

 

正在房間整理衣服時, 忽然感覺到引擎發動的振動感,

難不成船開動了?

到陽台一看...對耶...船開動了....

BUT! 我還沒吃暈船藥耶!

慘囉....

聽領隊說: 從多佛港出發到丹麥的海上, 浪會比較大...

領隊建議吃個暈船藥比較保險,

船進去波羅的海後就在內海行駛, 浪比較小....就不會覺得暈了!

本來領隊說要幫我們去櫃檯拿暈船藥的...

糗囉....


看著海浪...

嗯! 很好!

開始有暈暈的感覺囉!

剛好約定要吃晚餐的時間到了, 趕緊集合去吧!

進了Rembrandlt餐廳, 哇! 好正式喔!

今天雖然不用穿正式的服裝用餐, 不過服務生的陣仗很大....

感覺就很高檔哩...

領隊很剛呼...還先來拿今晚菜單, 逐一把菜單翻譯成中文,

省得讓我們看菜單猜猜看哩....

趁這個時候趕緊讓小胖爸去櫃檯拿了暈船藥,

還是吃ㄧ吃, 比較安心啊!

不過我發現那個海浪...越看越暈....不看就還好耶!

這裡餐廳都是三道式菜色: 前菜+主菜+甜點

前菜大多是冷盤.沙拉或是湯品, 當然....也可以同時點沙拉或湯.

恐怖的是: 主菜也可以點兩份....只要吃得下哩!

猛吧!

雖然中午在9F的Buffet式餐廳隨便吃吃, 現在剛好有點餓,

不過為了顧及形象.....我還是裝淑女一點吧!

更何況小胖爸應該會制止我吧.....

這是我點的水果盅

小胖爸點的墨西哥捲餅

我的主菜- 烤牛肉

小胖爸點的魚

我的甜點, 好像是藍莓派之類的!

小胖爸的甜點, 魔鬼巧克力之類的!

甜點要點兩份也ok的....

不過因為其實這樣吃起來已經夠飽了,

更何況還有麵包塗奶油(在下我就吃了兩個麵包哩....)

so, 配上一杯卡布奇諾....

這一餐已經吃得飽飽飽啦!

接下來....

就是開始船上的夜生活囉....

其實船上活動很多, 不過一開始我們也還不知道從哪裡著手,

只是因為我走路走了兩天, 腳實在很酸痛, 所以決定先來做個SPA.

船上做SPA當然要另外付費,

在船上, 每個房客都會有一張房卡, 所有的額外消費都用房卡記帳,

SPA當然也是不便宜...

我只是腳痠, 所以就選了針對腿部做的SPA, 費用是US $79

反正只是體驗一下囉....

這是幫我做SPA的美國女孩送給我的!

本來想說在海上做SPA, 應該可以邊看著海浪,

誰知做SPA的房間剛好面對著太陽,

只能把窗簾拉上囉....

而且...

預計太陽下山的時間是晚上9:07分....

很難想像吧!

夏天在歐洲玩好像就有這種好處...

太陽下山的時間晚, 感覺可以玩到很晚呢....

我做SPA的時候小胖爸就先回房休息去....

約好時間他再過來接我(不然我怕我會迷路....哈!)


今天晚上有個免費的賓果遊戲, 獎金是US$200元喔!

領隊說她五月份帶上一團來時,

有團員中了這個獎耶...

所以領隊吩咐我們一定要過來試試運氣喔!

這個Mainstage總共有二三樓, 我們先到三樓, 時間還早, 感覺沒啥人咧!


我的運氣一向很差....又沒帶我們家hunt來!

今晚還是指望小胖爸吧!


後來我們還是坐到樓下來, 這樣比較有臨場感哩!

主持人開始介紹遊戲規則, 今晚的規則是兩條X連線就可以獲得US$200喔!


大家都聚精會神希望自己是那幸運兒啊!

結果....我這個肉腳....整晚只中兩個號碼!

小胖爸運氣就好好....只差兩個耶....

差57跟60就中啦!

看樣子還是要靠hunt比較有用啦!

接下來是歌舞秀....


不過今晚的歌舞秀主要是介紹歌舞團跟船上一些主要幹部,

沒啥特別的, 所以我們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

回房後發現信箱裡有東西...

原來是明天船往北開...所以會有一個小時時差...

手錶要轉快一個小時哩....

反正明天是全日航行, 整天都在船上,

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囉....


 

還有一張Rembrandlt餐廳的預約函!

原來在船上主要的晚宴餐廳是Rembrandlt, 想吃Buffet可以去9F的Lido餐廳,

如果要來Rembrandlt餐廳用餐, 最好先預約, 不然就要排隊等帶位, 可能要跟別人share table.

領隊已經幫我們book好每天的5:30用餐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進餐廳用餐, 不用排隊.

當然位置也是固定好, 我們團員剛好分成兩桌囉.

 

興奮了一整天....累了!

可以好好在郵輪上睡到自然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