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上台北週記

2010073015:46

我一直擔心老爸如果上來台北會很無聊...因為我們家沒電視...老爸看不到棒球應該會很悶...

好在剛好小胖爸又想買電視了...所以剛剛好趕在老爸上來台北前兩天電視送到家囉...

不過, 沒有中華職棒的話, 還是沒輒耶...

幸好, 小胖爸這次選擇了MOD高畫質套餐, 所以可以看到一台中華職棒轉播...

看在可以讓老爸有棒球可看的份上, 我就暫時原諒MOD亂蓋台的可惡之處囉....

小朋友不在家...帶老爸去吃好料囉....

在爸身邊, 讓我又變成小孩了耶...


我一直擔心爸來我們家會無聊得發慌,

還好有hunt跟nini陪阿公玩wii...雖然還是姐弟倆玩的比較多...

hunt愛下棋, 剛好遇到棋藝高強的阿公...


我當然要趁機煮點好料給老爸吃...證明我這個閒置在家的女兒沒有偷懶喔...

這是小胖媽初次滷牛肉的作品...清燉牛肉麵


隔天把沒吃完的麵糰加料一炒...中午就吃炒麵唄!


偶爾nini也來插一腳...玩個跳棋吧...


這一天晚上小胖媽可是煮得很認真喔....

hunt很愛玩象棋的全棋....以前老是來纏著我陪他下棋,

這下子找到個好對手囉...

阿公讓了一隻馬, hunt還是沒辦法贏...

阿公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本來我想試著挑戰阿公...不過...因為有點懶得動腦....結果還是沒有跟阿公下戰書啦...


阿公很認真喔...雖然棋藝贏hunt一大截, 還是很認真的想著步術呢....


阿公說hunt老想著吃對方的子...這樣是不對的...要想著如何連續將軍讓對方沒有辦法逃生才行ㄚ....


後來阿公還教hunt玩象棋麻將...

hunt可玩得開心的很耶....

連nini也來嘎一腳囉...

這兩個小傢伙...下次我陪阿公打麻將時, 會不會就被他們倆瞧出麻將是怎麼一回事了ㄚ....

不過還好有這兩個吵鬧的傢伙, 讓阿公不會無聊...

希望下次阿公再來台北玩, 可以教nini跟hunt更多新鮮的玩意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