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誕生日記 (一)

2007072710:50

一篇文章拖了6年多還沒寫, 小胖媽我真是夠懶了!

打從很神奇的自然產將nini生下來後, 我就想把生產過程跟感想寫下來,

因為我自個兒認為這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結果呢

一年四個月後不小心又蹦出個hunt來後,

這件事就又拖了下來!

開了部落格主要也是想記錄這兩傢伙的成長過程, 所以,

現在就將這盤古開天nini的誕生日記給寫一寫吧!

不然我可能自己都快忘記了!!!

發現自己最近越來越有搞威的傾向, 所以盡量精簡一點吧! 免得客倌都杜姑了!

 

話說愛情長跑了7, 然後結婚半年後, 小胖夫妻又起了歹念, 想去給他來個二度蜜月

(好像有點過份喔! 不是才去法國自助快20天的蜜月嗎????)

總之, 小胖夫妻就來了個維也納跟布拉格雙城自助旅行囉!

老實說當初是有出國孵蛋的陰謀, 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 小胖媽日子沒算準,

就打消念頭, 放輕鬆玩吧!

之前自助旅行也蠻多次的, 一直都覺得歐洲還蠻安全的, 也相信歐洲人都蠻親切善良的,

這句話會不會又得罪歐洲人啊? ( 還好我的格子沒有歐洲人來! 只有歐洲媳婦啦! )

誰知道: 因為小胖媽我的疏忽, 跟飯店講錯抵達布拉格的火車站, 等不到飯店的接待人員,

語言又不通, 搞到最後累個半死才抵達飯店, 又急著要去領晚上要去聽的歌劇-弄臣的門票,

一抵達地鐵站, 就被五名彪形大漢給然後nini就註定要來當我的女兒了….

 

廢話好像還是很多, 先讓我喝口水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