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誕生日記 (二)

2007073010:36

 

前情提要: 一抵達地鐵站, 就被五名彪形大漢給然後nini就註定要來當我的女兒了

 

就在準備上地鐵前, 5名彪型大漢(真的是大漢, 絕對比小胖爸還ㄎㄨㄞˇ)技巧性的擠開我們倆.

因為我的背包在小胖爸手上, 所以我是沒被俄國人給上下其手啦!

只是可憐了小胖爸了! 應該有四個男人8隻手圍攻他吧!

當時我還沒警覺到他們是扒手, 只是覺得人明明沒那多, 為什麼會擠來擠去,

當時我很怕跌倒, 因為他們隔開了我跟小胖爸, 我牽不到他的胖手, 只能找欄杆扶.

而小胖爸呢! 他還沒完全意識到他們是扒手, 只是覺得有人在擠他,

警覺性的手掌緊壓住褲子後面的口袋, 然後, 就在地鐵開始響著ㄅㄧㄅㄧㄅㄧ時,

這五名大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車門關上前跳下地鐵站,

郎ㄎㄟˋ啊! 您看他們多麼專業啊!

這時候有個婦人靠過來用英文告訴我們他們是在捷克流浪的俄國人,

他們專門在這邊找觀光客下手的, 但是剛剛她看到時不敢阻止, 怕被打

哇勒

這時候我才知道: 我們遇上扒手了!

怎麼辦呢, 我真是被嚇傻了, 這時候小胖爸才想到, 我的背包在他背後, 當然皮包是不翼而飛了!

幸好護照在小胖爸外套的暗袋, 小胖爸因為用手壓住自己的口袋, 所以他的皮包沒遭殃.

損失的只有我皮包裡的信用卡跟現金.

 

這時候接到來自超重的小豬妹妹的回應詢問: 這整件事跟nini有啥關係ㄚ?

廢話一堆… (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啦! )

 

關係可大了! 按照一般正常狀態下, nini這顆蛋是不應該在那段期間掉下來的,

或許是命中注定, 或許是因為我被驚嚇過度, 小胖爸要幫我收驚

總之, nini蛋就不按正常時間急著跑出來玩了!

所以, 有時候看著nini壯碩的手跟腿, 小胖爸都會懷疑的說: 這跟那五名俄國大漢有關係嗎???

 

ㄘㄟˊ! 沒禮貌!!! Nini的壯碩, 跟你拖不了關係好唄!!!!

 

回國後沒多久, 我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因為我的好朋友一向來得很準時,

算算時間, 實在不太可能是懷孕, 可是又有些懷孕的徵兆, 還是去看了婦產科醫生,

醫生問診時聽完我的週期, 告訴我還沒滿一個月, 測不出來是否懷孕, 但是我堅持要驗,

結果呢! 我真的是懷孕了, 連醫生都覺得很驚訝! 果然很符合nini的個性~~~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