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5 法德瑞之旅...茵特萊根

2015072715:49

第二晚也是入住一間很有歷史的旅館喔!

光看牆壁上的圖就知道有多猛啦!!!

請看:



右邊呢, 是音樂家孟德爾頌入住過四次

左邊呢是英國詩人拜倫 入住過一次

厲害吧!

其實這家旅館外觀是剛整個翻修過....不然應該更能看出歷史的風霜啊!



還好裡面也都很新穎....感覺不錯!




缺點是沒有冷氣滴...

但是有一台電風扇....已經很感恩囉!!!

天氣真的熱啊....

稍憩片刻, 準備要跟著導遊搭纜車去囉....



我們的旅館就在哈登高地登高纜車站附近, 徒步過來後呢, 要搭乘約10分鐘的纜車到1322公尺高的山上去欣賞茵特萊根的美景




纜車上巧遇一對自由行的日本夫妻, 這兩位呢很用力地用英語小聊了一下啊~



從這裡可以遠眺少女峰.僧侶峰跟艾格峰的山景




天氣晴朗, 山景真的很美!




山下的房屋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老爺碎念他的廣角鏡頭沒帶, 所以拍不出左邊杜恩湖跟右邊布里恩茨胡的全景




這右邊就是布里恩茨胡



這時候我的蝴蝶機就要小兵立大功囉!

您瞧瞧....左右兩邊的湖全都入鏡了呦!!!

贏了.....耶!!!




好啦!

其實我又快熱瘋了!!!

搭完纜車還要爬一小段山路,

爬完以後, 我已經沒力氣再走過去觀景台了!

只好委屈橘老爺自個去觀景台拍照....

我要喝點冰涼解渴的ice tea啦!!!




拍謝, 沒陪你過去觀景台拍照, 補拍一張補償一下喔!!!

觀賞完山景湖景,

準備下山囉...

接下來行程是可以跟著導遊小逛市區, 導遊會介紹這兒的精品大街

我好累, 對精品也沒興趣,

so....回房間吹電風扇滑手機打卡去吧.....




這位老爺還真有閒情逸致耶....一個人在窗台玩自拍,

您的相機重呼呼的, 不能倒數秒數只能單手按直接拍....真的不怕摔下樓去啊?

算你狠喔!




還被你發現我們房間旁邊就是拜倫的扛棒啊!!!



忽然間, 下雨了耶!




雨還不小耶!




忽然聽到有馬蹄聲耶....辛苦的馬伕, 剛剛不就淋了大雨啦!

對面剛好是禮品店....吃完晚餐可以去晃晃喔!




今天晚餐是瑞士風味火鍋喔!

我跟橘老爺17年前來茵特萊根的時候有吃過瑞士火鍋,

瑞士火鍋不像我們的火鍋是用湯煮食材,

是用油去炸肉塊啊!

很好玩吧!

就像吃巧克力鍋一樣, 用叉子叉起肉塊丟到用酒精燒的油鍋裡半煎半炸熟,

吃的時候再沾各式各樣的佐料

我們今天要吃三種鍋呢....超期待的啊!





老規矩....點啤酒囉!




首先呢, 是cheese鍋




叉上麵包塊沾著cheese吃.....好好吃喔!

吃完cheese鍋後,

導遊來告知說今晚吃的瑞士鍋是改良版的,

因為天氣太熱, 改成類似我們常吃的用高湯煮肉片的小火鍋




用另外一種叉子叉起肉片涮熟就可以吃了...

當然, 也還有提供一些醬可以沾啦!

好可惜喔...以為可以重溫一下瑞士鍋的風味說,

不過說真的, 面前要是再來燒一鍋熱油....真的會熱翻啊!!!

是說, 大家開始吃了一下這小火鍋後, 都很想說: 老闆, 來雙筷子好嗎?

用叉子涮肉, 超難的好嗎??




最後呢, 當然是甜點, 巧克力鍋囉....

沾上酸酸的草莓跟鳳梨, 超好吃的喔!





吃飽, 我的腳力也恢復一些, 可以再出門逛逛囉!!

天色已慢慢暗了, 因為我們又吃了一頓2個多小時的晚餐啦!



這茵特萊根相隔17年再次造訪,

看到這個扛棒, 真的沒變耶....

雖然17年前我們沒拍到這個扛棒,

但是我記得跟橘老爺有散步過來這裡有看到一家賭場



沒錯....就是這家賭場啊....

17年了, 沒倒喔....很好!

印象中我跟橘老爺有進去晃晃耶....

不過當然沒賭,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玩啊!!!!

真好, 相隔17年重遊瑞士, 記憶好像還猶新耶! (這就是老化的現象啦!!!)





突然間, 熊出沒?

其實是某一家精品店裡的擺飾啦,

這附近離茵特萊根火車站有點距離, 加上我又沒體力了 

不然真應該走到火車站拍拍照,

想當年我被橘老爺誤判形勢帶著從茵特拉根火車站沿著河流想走到下一站去搭火車

誰知下一站看到了, 但是....隔著一條河, 過不去火車站啊!


看到旁邊的河沒?

還要走很久才有機會過河啊!!!

那時候沒跟橘老爺翻臉真是個奇蹟啊?

可能那時候體力還比較好一點, 換做現在, 就要請橘老爺直接來個重量級訓練, 扛我走完全程吧!!!

回味完17年前的往事, 回旅館睡覺....明天要去少女峰囉!!!

保證不會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