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 ~ 小樽運河

2012071916:28

今天中午午餐很高檔, 是在一家飯店邊賞海景邊享受自助餐喔!

View很不錯吧!

可惜有點背光, 拍不出美美的照片....


每個人的臉都變得黑黑的!


趕快請弟幫我們拍張兩人照, 小胖爸負責拍照...自己都沒拍幾張照啦!


當然也要跟親愛的老爸拍張合照囉!

要跟這位大哥拍照也要三催四請耶....


這家飯店的甜點不錯吃喔!


這是nini的....

明明都已經吃飽了, 這位小姐還是要再去拿幾根薯條加上一片印度薄餅...

佩服佩服啊!

這位大哥也是薄餅在手....其樂無窮哩!


餐廳外面就是可以逛街的好所在....but....要上車啦!

終於到了北海道旅遊重點之一的小樽啦!

看過很多旅遊節目介紹小樽了....情緒整個開始high起來囉!


這個蒸汽鐘很有歷史囉....另外一個很有名的蒸汽鐘在加拿大,

哥跟大嫂去過加拿大....終於集滿兩個點數囉!


整點還是每15分鐘會冒出蒸氣喔....不過只有一下下而已啦!


背後就是很有名的音樂盒博物館囉!


是說...小胖媽我是轉性了嗎? 看到這麼多漂亮的小東東....

覺得美是很美....但是一點都不想褻玩焉.....


只想拍張照來此一遊啊!


最後完全空手而歸耶....

真的改邪歸正了說!


小胖爸爬上二樓幫我們拍照...

我的腿已經快沒力了....放棄上二樓參觀啦!


瞧! 這壽司也是音樂盒耶! 酷吧!


這些小朋友們東摸西摸的, 各家爸媽皮繃緊一點....打破了就拿卡來陸吧!


最後這陳家一票人...真的都兩手空空說....幹得好啊! 不虧是勤儉起家喔!


有欣賞到就好啦!


小胖爸上樓上參觀時拍的照片....


我是已經跑到外面找地方坐啦!

本來念著這裡有家咖啡店可以買一杯咖啡然後帶走hello kitty咖啡杯,

後來也沒買....因為咖啡不便宜, 杯子好小一個....還是我沒有很愛的貓杯...

就作罷囉!


這...是街頭藝人嗎?


不是啦.... 是假的啦!


小胖爸跟導遊一起去拍小樽運河...

怎麼....沒有太令人感動的fu呢!

可能要冬天有雪景比較美吧!


不然....真的很so so耶....


還好我沒走去....我在喝咖啡吃泡芙哩....


這三兄弟....有機會就玩game.....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