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 ~ 自動販賣機買薯條記

2012071911:35

北海道真的頗大....所以要拉一點車....


中間要休息撒尿....so...去休息站[交關]一下


我先看到這販賣機.....趕緊叫nini來看一下...

當然, 只有看是不夠的...

雖然小胖爸說這個一定不好吃....

而且也真的很不便宜...一盒350元, 合台幣1百多....


but....小胖媽我竟然開下去了啦...

都到人家家門口了, 就來買個回憶吧!


希望這位小妞長大後要記得媽媽有帶你來日本投販賣機買薯條吃喔!

有開心嗎? 有啦!


這就是一盒一百多塊錢的薯條啦!

其實我一直好奇這薯條是怎麼用販賣機賣的?

小胖爸說:其實就是微波爐微波的啊! 不然你以為裡面躲一個人在炸薯條嗎?

好啦...幹嘛把我說得像愚婦一樣咧?

是說...我們一上車...導遊就說了:

這薯條的味道....也太香了!

很抱歉....整車的人聞了應該都餓了吧!


車上那麼多小孩, 當然不好意思讓nini一個人獨吞,

所以除了我們家的8個小孩....也請同團的兩個姐姐一起吃....

果然薯條人人都愛, 雖然不是炸得酥酥脆脆的...

小朋友照樣都愛吃啊!

有開心就好啦!

 

ps: 就是這樣東花一點, 西花一點...

我把帶來的日幣全花光光....卻想不起來到底買了啥東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