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 ~ 登別 馬可波羅

2012071911:59

來北海道的重頭戲就是吃帝王蟹...

第一天晚上吃的是小咖....

第二天晚上才是真的能吃到很爽啊!

瞧! hunt先生已經開始大快朵頤了!

記得上次去日本九州時, 我除了要忙著剝帝王蟹....還要分給hunt吃....實在很忙!

現在...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好好享用...因為小孩已經不用我幫他剝螃蟹啦!


而且啊...nini小姐還很貼心地幫我剝耶...(其實是因為她自己吃不下了...但很想剝給我吃啦!)


所以....小胖媽我真的吃得好撐啊!

這家飯店除了帝王蟹....還有烤牛肉....很好吃喔!

小胖爸沒那麼愛吃帝王蟹, 倒是牛肉吃了不少喔!

最後小胖爸跟nini負責幫我剝...我真的吃到超滿足的啦....

結果!


我還是敗給這對夫妻檔啦....

因為他們倆是支持到最後的一組啦!


小胖爸問我:帝王蟹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我說: 你真得很不瞭解我耶...我本來就很愛吃螃蟹...而且!

只要想說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還可以這樣無限暢吃....我就覺得非把握機會不可啊...

因為小胖爸應該是不會想三度蒞臨日本的啦!


麋鹿也吃得很爽吧!


吃飽飽後, 我們準備要去逛街囉!


趕緊動一動, 不然肚子快爆啦!

飯店外面就是溫泉街....


我們一票人在這家店逛好久喔....

小朋友們也趁機敲了各家爸媽一大筆啊!


本來是要來看個甚麼地獄門的....誰知9點就打烊了....

就只好拍個照紀念一下囉









逛完街....準備回飯店換衣服, 我們要泡湯囉!


這家飯店比昨天的大很多囉!


不過好像沒有我們去九州時住的旅館大哩....






nini小姐這樣變得超有氣質的耶....讚喔!


媽媽我.....有待加強啦!

泡完湯...


打牌囉!


喝點清酒應應景啊!



看到沒....


有人在吃泡麵啦....

實在太猛啦!



好啦...出來玩就是要放牛吃草....隨便吃隨便玩啦!

猛的是...隔天早上一大早, 哥竟然帶著薯條三兄弟又去泡湯啦....

真的是個好爸爸好舅舅....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