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 ~ 洞爺湖

2012071915:20

出發前小胖爸查網路說行程中有一天會下雨,

結果第三天早上還真的就下起雨來囉...

日本很多地方都叫地獄谷....其實就是地熱谷啦!

陰雨綿綿...也是要拍一下照囉!




不過這邊的管理處很不錯耶....有愛心傘借我們, 不然...我們一票人可能會淋得溼答答!

管理處的工作人員還跟著我們走到遊覽車門口幫我們收傘, 真的超貼心的.....


這...其實是廁所門口哩....


這兒就是那赫赫有名的洞爺湖囉!

一直以為洞爺湖是北海道的一個大景點耶....誰知我們的行程並沒有要在洞爺湖周圍過夜耶!

不過這洞爺湖是真的蠻美的!

只是....這兩隻熊是怎麼一回事啊?


趕快幫nini的麋鹿拍張被熊制服的照片, 可以讓nini有題材寫作業啦!


插花一下....連休息站也有熊喔!



 




大家輪流拍好照後, 我看到旁邊有個台子有日本人在幫忙拍照,

導遊說那是免費的, 拍好會送一張明信片, 也可以加洗大張照片, 每張日幣1000元!

因為那個台子不是很大...我們一票17人站不下....所以也沒人站上去.

大概大家也都有點不好意思吧!

我遲疑了一下....決定來找老爸拍照....

問題是...那個台子很高...我根本爬不上去...剛好哥站我旁邊...我叫他拉我一把...

結果還差點把哥拉到掉下來.....

最後...終於很辛苦地爬上台子....

然後就可以跟老爸拍張合照囉!

其他人看我們拍完....也開始一家一家的拍....反正不用錢啦!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照片已經洗出來啦!

這是送的啦!

果然粉小....

這張是要錢的...1000元!

忽然發現怎麼拍的時候後面這麼多人等啊....忘了清場了....好可惜喔!

老爸跟我考慮了一下, 老爸說:反正後面的都是我們的人...沒關係啦....

so....老爸就買囉!

也是啦....才不枉費我爬得那麼辛苦啊!


另外一邊有個可以站很多人的台子, so....我們就可以拍大合照囉!


這兄弟倆....曾經在某台投幣機撿到零錢....

這...又動起歪腦筋囉.....

真是不像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