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吃的晚餐

2011021614:42
晶澤會館的住宿方案都是含早晚餐, 所以就省去我們還要找地方吃飯的麻煩囉...

不過因為原本方案是兩人成行, 我們只加一人, 那吃飯不就得再花錢了?

還好, 訂房時櫃檯小姐告訴我早晚餐有時候是吃套餐,

可以先四個人吃三個人的份量, 不夠再加點...

我心想, 這位小姐應該是不知道我們家小孩的實力跟[食力]

所以....很好心的想幫我省錢...

我還真是有點擔心所謂的套餐會不會就是三個配菜一個主食+公司湯之類的...

那可就不妙囉...

還好, 一入住接待人小就要我們先選晚餐的主菜, 感覺是西式套餐...頗高檔!

剛好旁邊有個小圓桌的獨立空間, 我們可以跟其他客人分開坐....就像個小包廂似的...


這...很像黑色會老大...

小胖董你是要選妖嬌型的還是幼齒型的呢?


Nini小姐...越來越漂亮囉....


擺盤不錯...可惜小胖爸不愛在吃飯時拍照...

偏偏我沒帶我的傻瓜相機...

只能拜託他偶爾拿出單眼相機幫我拍一下...

還得老爺他覺得有特色他才肯拍....


這位沒付錢的小孩...吃得最多....


本來服務人員照訂房記錄擺餐具, 幫hunt擺的是塑膠餐具說!

我想, 是因為我很狡猾的沒跟訂房小姐說清楚我們家第二個小孩是幾歲吧?


這是小胖爸點的明蝦....

份量不大, 不過因為有前菜.麵包.湯.沙拉等....

所以其實我們四個share吃是ok的!


吃到撐得很吧!


我哪有?


甜點也不錯吃!


這家飯店的晚餐其實很不錯, 服務也很好...

趁著我們用餐時, 服務人員也去房間幫nini舖好床, 真的很貼心!

吃個飽飽...接下來跟櫃台借了DVD, 準備回房看電影囉...

休息片刻後, 就準備好好的來泡湯囉...

飯店裡另一項讓人很滿意的就是那免治馬桶囉...

一進廁所, 馬桶蓋自動掀開...男生想上小號的話, 按個鈕, 馬桶坐墊也會掀開!

上完廁所...自動沖水...還可以除臭...

最重要的是...馬桶坐墊永遠保持溫溫的...

這種冷颼颼的天氣, 坐在溫熱的馬桶坐墊上...

感覺好幸福喔...

連hunt都很愛這個馬桶...

當然, 馬桶的沖洗屁屁功能, 也是讓我們每個人都愛玩它一下囉...

其實去日本玩的時候已經有見識過這種免治馬桶...

不過那時候hunt跟nini還小...

沒啥印象吧....

我說小胖爸!! 我以後也要買這種馬桶啦...

人啊! 真是經不起虛榮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