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式全麥法國牛角麵包

2012021614:59

 

我呢...其實本來是要學做Kodo的軟式法國甜牛角,

但是我發現整形時奶油很難塗上, 乾脆就不塗奶油也不灑砂糖了,

而且我的配方裡還加了全麥粉, 所以啊...

就改成軟式全麥法國牛角麵包囉...

Kodo用了石頭製造蒸氣效果....

烤出來效果真的感覺比較好, 我的就很一般囉....

當初是不是應該拐小胖爸買蒸氣烤箱給我啊?

我啊...真是野心越來越大耶....


第一盤烤出來沒多久, nini小姐就來問可不可以吃?

中午是煎蘿蔔糕吃...我想nini跟hunt應該沒有吃很飽..

沒問題....想吃就拿一隻去吃吧!


看起來其實比較像螃蟹耶......


本來這幾個是要學Kodo整成長長的牛角,

還想學Kodo來割個K字向她致敬呢

因為Kodo的創意讓我很佩服,

我只會學做麵包, 沒辦法創作麵包,

Kodo就很厲害呢....

不過呢...

很抱歉...我沒有刀片...割不出K啦....

雖然烤出來的效果跟Kodo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啊...

這麵包好香耶...

烤好之後我放在桌上等涼了再裝袋時,

一直聞到香味耶...

跟法國麵包那種味道很香...

小胖爸晚上吃了一個...也覺得很香呢...

這真是另外一種收穫啊....

我要繼續來跟Kodo學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