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系為了妳

2014112311:32
橘老爺為了自己的崇高理想, 往博士大門勇敢邁進,

有時候會講一下博士的遊戲規則給我聽,

雖然有點複雜跟無感, 但是身為閒妻的橘子媽我,

偶爾也是要裝認真的回應個幾句哩....



話說昨天橘老爺考完第二次博士資格考後回家,

看老爺的神情應該是考得還不錯, 有機會兩科都考過,

我隨口問了老爺還要考幾科, 老爺說還要考一科自選科目,

看是要選生物還是數學?

老爺說他應該會選數學!

我驚訝的回他: 你不是數學比較差?

老爺不服氣的說: 我數學那會比較差, 我數學還不錯耶!

我挑釁的堵他: 你當初大學不就是工數被當才念第五年??

老爺馬上解釋說: 甚麼被當? 我是故意的好嗎?

我回以冷笑...

老爺加碼一句: 我還不是為了妳?? 我是故意被當的....

挖哩咧....是喔!!!



以前問你是不是為了我想留第五年才說要考研究所?

你都說不是...叫我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現在才說都是為了我厚!!!

好啦!!!

就當你當初故意當掉工數是為了追我吧!

因為我好像沒怎麼被你追過!!!

當初老爺大四我大二,

眼看這位胖學長即將畢業, 我剛萌生的暗戀即將隨著學長畢業而消失,

誰知這位胖學長竟然說他想考研究所所以要念大五.....

於是才又開始我大三那年追學長的瘋狂行徑啊!!!!

不管過程怎樣, 反正我到手了啦!!

既然老爺現在終於承認當初故意當掉工數是為了我,

那我就欣然接受囉!!!

乾爽一下也好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