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指數

2014112115:05
你覺得你現在的幸福指數有多少?

老爺回答: 那個ㄒㄧㄥˋ?

切....幸運的幸啦! 不然咧?

1到10, 10是滿分!

老爺回答: 嗯! 幸福指數喔! 是指全部來看嗎?

厚喔! 就你現在的感覺啊!! 看你現在這個時候覺得幸福的指數大概多少啊?

老爺說: 應該有7.8分吧!

我驚訝的回: 蛤! 只有7~8分而已喔!

老爺說: 對啊, 還是有些煩惱的事啊...

老爺繼續說: 如果你現在有在工作, 我就不相信你會覺得滿分!!!

我趕緊澄清: 我沒有說我有滿分啊...我覺得我有9分!!!  

老爺忍不住說: 你就知道要負責賺錢...少幸福多少了吧!!!

我又說:可是以前我有在工作的時候, 我也不覺得有不幸福啊!!!

老爺說: 那應該說, 重點不是有沒有工作, 而是重點是...誰負責賺錢啦!!!

好啦...我了......負責賺錢的是老爺.....我負責多幸福2分就好啦!!!!

別再得了便宜還賣乖了!

低調點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