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芙蕾保衛戰

2016112822:33
咱家nini小姐晚上有時候書一念下去, 喊了N次都不肯去洗澡.....

每每拖到快十一點才去洗....再加上吹乾她那顆頭, 沒到12點是不可能可以睡的,

為了拐她早點洗澡, 媽媽我祭出超誘人釣餌: 早一點去洗, 等爸爸散步買蛋回來我就做甜點給妳吃!!!

有甜點吃, nini這條魚當然上鉤....於是8點以前就乖乖去洗澡了!!!

然後我邊滑candy邊想: 等會要弄甚麼給nini吃呢? 鬆餅是最簡單的....

candy的命死光後....好吧....為了怕食言而肥, 還是乖乖進廚房吧!

翻翻手機.....那就來個簡單的舒芙蕾吧! 

材料只要蛋跟煉乳....不過要打發蛋白, 還是有點麻煩!!!

我正在忙著弄材料時, 先放了三大一小的烤杯在桌上,

Nini跟hunt溜出來廚房看到都說要選大的, 連橘老爺也跟著起鬨說他也要選大的....

真是有夠無聊的橘氏三胖...

等我把麵糊倒進去烤杯後發現四個裝不完, 我沒有大的了, 只好再拿出兩個白色的快速倒好...進烤箱!!!

這時候, 橘老爺喊聲了: 我選白色的好了....(白色的就是小的烤杯, 不過有三個)

切....真是個幼稚的老爺啊!!!

烤好之後....




雖然不像舒芙蕾.....但是媽媽有盡力了.....

hunt出來準備要吃的時候, 看到白色有三個.....中計啦!~~~

本來覺得就開動吧....

hunt既然還說: 灑糖粉!!!

挖哩咧....有這麼內行? 還知道要撒糖粉....反正糖粉多的是.....怕啥?




這時候....6顆四個人分....嘿嘿!!!

橘老爺說了: hunt跟nini你們一個人一大一小....今天先吃一個, 另外一個冰起來明天吃....

要先吃大還是小....隨便你選!

hunt當然先說他要吃大的....(標準的重視享樂型) 還放話說他今天要把兩個都吃掉

這時候nini就超掙扎了!!!!

最後呢....nini決定先吃小的....(標準的把好料擺後頭的個性)

然後怕胖的我跟橘老爺合吃一個大的.....

nini邊吃著, 橘老爺邊恐嚇著: nini妳不怕明天放學回來妳的大的舒芙蕾就不見了??

弟弟可能比你早回來喔....

不蓋你....全天下都聽得出來這是在開玩笑....但!!!

我感覺橘小姐有要變臉的跡象....

挖哩咧!

這就是橘老爺跟橘少爺一貫的欺負橘小姐的招式....

偏偏橘小姐就是這麼容易中招.....

唉....

好啦....媽媽會幫你盯好妳的舒芙蕾啦!

雖然這舒芙蕾烤得太乾....比較像是雞蛋糕,

看在你們這麼捧場, 還是感恩啦!!!


 
 


  •   酷比酷比 於 2016-11-30 15:12 1F
  • ....好讚喔!
  • 版主於 2016-12-27 21:07 回覆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