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以償的全麥核桃起士麵包

2012091915:46

在烘焙店買了一包全麥麥香粉....其實也不確定這個粉要怎麼用?

不過我想, 應該是類似全麥粉, 做歐式麵包時加個50~100公克, 可以讓麵包多一點全麥的風味囉!

小胖爸買過一款很像裸麥還黑麥的麵包, 顏色比較暗...

我常去的那家烘焙店看不到顏色較暗的麵粉,

我對那些歐式的麵粉還是不太了....所以只買了一包裸麥粉,

不過那裸麥粉攪出來的顏色一點都沒啥特別的....

所以...

烤出來還是如此這般囉!


不過有加全麥麥香粉有差....真的很有全麥的fu耶...


是說....這畫線也畫太醜了吧!


不過呢...

終於出現我期待已久的畫面囉..

我就是要這個fu啦!

以前還沒開始學做麵包時, 就吃過麵包裡有包cheese的,

學做麵包後才知道要買高熔點cheese...

一開始買不到高熔點的cheese時, 麵包裡包的一般cheese都會熔化,

有一次明明買了高熔點的cheese(一包三百多說)

烤出來cheese還是熔化...

雖然小胖爸都說cheese熔化也很好吃啊!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做出切開後cheese是一塊塊狀的麵包啊!


終於...

最近買的這一包cheese是整個一大塊要自己切的....

終於讓我實現我要的囉....

真是開心啊!

我的開心點....很怪吧....

另一條麵包是專為hunt桑準備的....不加核桃的...

媽媽有貼心吧!

這條麵包後來剩一大塊我冷凍起來幾天後再拿出來烤熱後吃,

小胖爸說還是很好吃耶....

so....

有進步喔!

一種麵糰兩種風味.....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