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捲大會

2007071911:28

話說清明節前我特地回家吃好吃的春捲,

這可是老媽為了補償我清明節不能回娘家而提前弄的-跟媽媽撒嬌 II

當然要大吃特吃了!

看hunt神氣的展現他的春捲,

我說...會打人的大舅舅, 你包太大捲了吧!

他吃了那麼多薯條, 一定吃不玩的啦!


nini跟我一樣都愛吃春捲勒.

不過, 她有個怪癖....

媽咪! 我吃完可不可以再吃一個, 我不要包東西, 我只要吃皮皮就好....

怪吧!

吃烤鴨也是這樣溜! 就愛吃麵皮啦!


因為還邀請了舅舅家一起來聚聚, 所以老媽可是一大早就開始準備了呢!

粉有中式Buffet的樣子吧!

超豐盛的!~~

我也有很早就起來幫忙喔!

小胖爸嫌我拍的角度不對, 說這樣拍才專業!

 果然有比較美喔...

看樣子他很習慣我動不動就要貼相片這檔事了...


副餐有炸薯條-地瓜跟馬鈴薯兩種薯條都有喔!

炸丸子, 炸蝦捲, 八寶粥. 紅豆湯. 葡萄汁. 養樂多. 西瓜. 蓮霧 還有那陳家的招牌小吃---湯圓啦! 

阿嬤跟哥哥生日快到了,  一起來慶祝吧!

祝你們倆生日快樂喔!


這是弟的大女兒, 因為比較少看到我, 有點怕生.

好久沒抱小小孩, 沒膽生老三, 抱來過過乾癮就好囉!

春捲真是好吃耶,  我還夾帶了好幾捲回台北喔!

可是現在看著照片, 我又....

好想再打電話找媽媽撒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