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 ~ 六花亭泡芙

2012071916:32

 

在小樽街上逛一逛後, 其實我已經快沒力走路啦, 實在很想找個地方坐坐,

導遊說可以帶大家到小樽運河去拍照,

於是想去看小樽運河的集合去了, 我拉老爸跟我一起找地方休息,

導遊說有一家店買泡芙吃可以喝免費的咖啡,

想吃泡芙的跟我來吧!

最後剩下兩個貪吃的小女生跟我一起啦!

泡芙一個日幣70元, 折合台幣大概25元左右....

個人認為這是在日本可以買到一個東西最便宜的啦...

雖然泡芙不是很大, 但...那裏可以買到低於日幣100元的東東啊?


更何況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耶, 算不錯了啦!

最後我很貼心地跟阿公說我們再買13個給其他沒來的人吃啦....

慢慢逛回去的時候, 看到一家nini很想逛的大頭貓店,

當然拐阿公幫兩個女生買的女生最愛的小東東囉!


聽導遊說這小樽就是以前拍將太壽司的地方, 那就趕緊拍個照唄!




冰淇淋店外也拍個照....雖然我知道nini粉想吃冰....

but! 快集合了....還是準備上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