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之旅...room service 早餐

2011080913:32

 

之前參加行前說明會時領隊有說可以在船上叫早餐到房間來吃,

既然是免費的... 當然是一定要試試看的囉!

前一天晚上就要先把想吃的東西勾選好掛在門上, 隔天早上就會有人送來囉..

第一次點...不敢點太多....結果還是來了滿滿一盤啊!


當然....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這可是小胖媽我第一次叫room service啊!


我點的炒蛋+薯餅...

感覺有點單薄耶...

會不會吃不飽啊?


這是小胖爸的太陽雙蛋+薯餅!


還好, 我還點了可頌麵包跟貝果!


還有咖啡跟果汁!

還有優格+香蕉....

所以這樣吃下來....還是會飽的啦!


今天還是全日航行, 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去參加了一場烹飪課...

不過呢...

英文的課程內容...還是讓人覺得很吃力啊!


聽領隊說波羅的海海上有浮游生物, 所以海會變成有帶點黃色....


晚上繼續吃大餐....

吃些甚麼已經都有點忘了!


鮭魚冷盤吧!


這是我最愛的羊排耶....

怎麼只有兩根啊...

早知道點個兩份!


吃完主餐吃甜點....


整個就是養肥行程啊!


餐廳隔壁的bar每晚都會有這四位美女的弦樂四重奏...

今天我們比較早吃完晚餐, 終於有機會來聽一下演奏囉!


接下來要準備看show,

我們找到個很棒的位置...是在燈光或音控室旁耶....

其實我跟小胖爸並沒有忙著安排很多船上活動,

因為...我們是來度假的...度假就輕鬆點...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看海就發呆看海...

不要忙著趕船上的行程...

不然會累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