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喔!

2007010417:32








這可不是2007的跨年煙火

這是去年9月我們在豪斯登堡晚上看的煙火

那時候為了等看煙火,

我們坐在河岸邊吹冷風吹了好久.

等到hunt體力不支睡了一覺醒來時間還沒到.

豪斯登堡實在很大,

我們不想先回去,

怕回飯店後就不想出來了.

因為沒穿厚外套,

所以hunt睡醒後我就抱著他怕他冷.

其實抱著小孩才暖和呢!

等開始放煙火時,

我環抱著hunt取暖再拿著v8準備拍煙火.

怕鏡頭搖晃手要保持不動實在酸得要命!

一 二 三 碰!  咻! 呼!

哇! 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hunt忽然在我耳邊說:

媽咪! 好幸福喔!

我聽了覺得好笑,

一般都是說:

哇! 好漂亮喔!

這傢伙竟然說:

好幸福喔!

還連說了2次!

讓我不禁眼眶泛紅,

差點掉下眼淚.

煙火其實沒放多久時間,

也沒有我們國慶煙火好看,

更比不上101大樓的煙火

但是那時候的我卻覺得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煙火,

因為這是幸福的煙火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