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乾核桃麵包

2012050915:06

 

我記得第一次烤出覺得蠻不錯的紅酒桂圓核桃麵包時,

忍不住把圖片寄給我通訊錄上有聯絡的眾家朋友們,

想當然爾, 得到朋友們很多的歐露,

誰知道, 有個高中同學除了歐露之外, 竟然還問我可不可寄個麵包讓她嘗嘗看?

這可嚇到我了!

因為我對自己烤出來的麵包還沒有那麼大的信心,

雖然小胖爸跟兩個小孩都很捧場, 娘家家人試吃過也覺得不錯....

但要寄給同學吃....還是有點害怕....

所以我回信跟同學說我還要再練一練技術才行...

經過了半年....

我想, 我應該準備好了....

於是!

要寄給高中同學試吃的麵包出爐囉!


其實本來也是想烤紅酒桂圓核桃麵包的,

可是家裡剛好沒紅酒....so...

同樣的配方改成葡萄乾核桃,

還好烤出來也還蠻不錯的!


剛好兩個高中同學都在新竹園區工作,

一次寄兩個麵包, 省了一趟運費, 還幫她們倆找個中午聚餐的機會呢!


想不到...一個麵包...

也可以將三個高中時代的同學距離拉得更近...


真羨慕兩個同學都在新竹園區, 要見面真是容易多了!


本來是要寄這兩個三角形的麵包...因為感覺烤得比較脆一些...


不過要出門寄的時候, 這兩個三角形的底部還有微溫....


所以比較脆的就留下來自己吃囉! sorry啊!


不過應該是一樣好吃啦!


一次烤出四塊大麵包耶...很壯觀吧!


忍不住...自己先切來試吃啦!


真的有好吃喔! 還好沒漏氣啦!

結果nini跟hunt放學回來後...

麵包不用再烤過, 直接吃就覺得很好吃呢!

等小胖爸也回來後....我們一家就快吃掉一個三角形的麵包了...

麵包切剩的放餐桌上, nini在旁邊寫功課時還抱怨:

喔! 麵包太香了...害我沒辦法專心寫功課....

挖咧....麵包太香也能當理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