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西葡摩之旅...西班牙皇宮+普拉多美術館

2017041115:20

西葡摩之旅第四天, 我們要來好好看看馬德里是如何不思議啊!!!



天氣依舊熱得讓人受不了....

逛戶外真的是一種薰陶....太陽公公給的薰陶啦!!!!




還好今天兩大行程都是戶內.....(竊喜)




GOYA....西班牙浪漫主義畫派畫家




這後面應該是唐吉軻德吧!




走過這一大片園子後....我們就要去參觀西班牙皇宮了....




據說這西班牙皇宮是歐洲第三大皇宮.....but 現任西班牙國王不住這兒哩....





慚愧的是....裡面有啥....我全忘光了!!!!




只記得這廣場啦!

應該是被熱暈了吧~




接下來就是馬德里的重頭戲....普拉多美術館!




橘老爺問我知不知道世界三大美術館是哪三間? 

原來就是羅浮宮. 大英博物館跟普拉多美術館耶....

恭喜恭喜....我們三枚都收集到了....

but....沒藝術細胞的我, 真的都是隨意看看啊!




比較愛逛美術館的橘老爺....因為我的沒體力, 也只好委屈他早早就陪我走出來找地方喝飲料納涼啦!




喝杯冰涼的飲料.....應該也不錯啦!





可愛的馬德里觀光巴士




騎馬逛大街的警察在歐洲還算常見喔!




後面這個呢, 是馬德里熊抱樹的市標!




壞壞大凱哥, 把Mei Mei當樹嗎?




還是來張正經的吧!




逛大街時看到肉品店....超有興趣的啊!




超想帶幾綑回台灣的!!!




全團都跑進去逛大街了




地上這個mark呢, 就是西班牙的零公里標界.

何謂零公里呢? 就是西班牙公路網的中心點囉!




這裡是馬德里最熱鬧的太陽門廣場...逛街的好所在....但...

熱啊!




接下來是要去個可以納涼的地方, 

某家精品旗艦店

明明行程中是no shopping的, 為啥要逛精品店呢?

我不在乎了 , 只要有地方可以坐...可以吹冷氣就好啦!!!




空曠的大街...耍寶三人組!




忘了那家店是那個牌子(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哈!)

橘老爺自個跑出去拍照, 我則是坐在店裡沙發上休息,

還好...這家店不會關門放狗, 所以倒真的是可以好好讓我休息啊!!




不過, 我親愛的團友們也是敗了好幾咖包包, 

真是戰鬥力十足喔!





今天的晚餐是西班牙海鮮飯,

本來我是超期待的, 

但.....




為什麼不是一桌一鍋啊?

在台灣吃過西班牙海鮮飯, 都是整鍋上桌!

竟然來到西班牙吃海鮮飯是拿一大鍋給看一下....然後就盛盤上桌,

一點西班牙海鮮飯的fu都沒有!!!

難道餐廳沒有小鍋嗎? 

導遊說原本的西班牙海鮮飯米心會較硬, 一般台灣遊客吃不慣, 所以有請餐廳特別煮熟一點....

so.....在下真的沒有很滿意啊!!!

沒辦法, 去義大利吃到的pizza也沒有龍蝦舞沙拉,

料只有番茄 香腸 跟cheese....

so....別想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