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葡萄乾核桃麵包

2012090313:23

 

冰箱裏剛好沒有牛奶了....那就來做歐式麵包吧...

核桃加葡桃乾...就可以讓歐式麵包吃起來還是很有滋味的....

hunt不愛核桃, 可是我們其他人都愛核桃.

這次有特別把核桃切碎一點....這樣會不會比較能接受啊?

不過忽然想到: 以前hunt都會把核桃剝給我吃...

現在核桃變碎了不好剝, hunt應該就認命吧.....


哇....這塊麵包料好豐盛啊...

剛好有個朋友等會兒有事來找我, 就拿這塊最澎湃的送人吧!


剛烤好的麵包最好吃....


忍不住就很想剝一塊來吃哩...


左邊這個發酵比較久, 因為第二盤才能烤...

希望不會太乾...


最近都被小胖爸問說: 麵包為什麼比較乾....

是因為天氣嗎?

可是去年夏天也是一樣熱啊?

去年我是手揉麵包....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也有可能是因為去年我都一次做300公克麵粉, 烤一次就好!

現在我都一次做600~1000

所以要烤2~3盤...

可能天氣熱...第二盤跟第三盤發酵久後....是不是可能就會比較乾囉!

還好...小胖爸雖然有提出問題, 還是照樣捧場...

所以我還是繼續攪麵糰囉....